▲雪碧喜歡拍性感美照。(圖/翻攝自臉書 , 2017.08.18)

▲雪碧喜歡拍性感美照。

「性感教主」雪碧昨(17)日把比基尼穿成「性感情趣內衣」,登上各大媒體版面。今(18)日她參加節目《真的假的》錄影,受訪分享自己的美照必殺技,慵懶表情惹人憐,連記者也被電得不要不要的。

雪碧表示她的美照表情是有訣竅的,「要多看鏡子,看著鏡頭妳不能張大眼睛看,要微微半瞇,越慵懶越好。然後,嘴巴就是輕鬆,微微露牙齒,或是有點微開。男生就XXX了。」說到最後一句,她笑出聲,似乎知道這些表情很吸引男生注意。提到造成討論的性感比基尼,她笑說,「比基尼是朋友送給我的,當時一看就覺得,這是泳衣嗎?也太性感了!那時候沒試穿,擺在家裡很久。那天我去香港拍照,想說該是把它拿出來的時候,一穿只能遮點,胸貼還一直跑出來,最後用旁邊的蕾絲蓋住。」


▲雪碧的男友視角。

她坦言,「我的胸部是真的,不是很集中、很挺的那種。」後來她靈機一動把肩帶交叉,看起來立即變性感,而且對胸部還有集中效果。不過,過於泳裝的實用性,雪碧仍是有所保留,「我沒打算真的要穿它去游泳,不然很容易就會露點。」從臉書跟電視認識雪碧,會認為她是一個對自己身體相當有自信的女孩,但顛覆外界的想像,她其實也有段「自卑期」,「以前對於我的胸部比較自卑一點,內衣很晚穿,到高中才穿,國中之前都穿運動內衣,導致我現在有點外擴,當時覺得內衣很猥褻,所以沒有調整好胸型。」

加LINE領優惠

加LINE領優惠 

 

十年九州,信譽首選

 

新會員首次儲值1000即送500,再送智慧型讀卡機

 

業內高額返水,玩的越多返水越多

 

十年真誠服務,感謝會員一直陪伴

 

提供體育賽事(提供現場直播)、真人視訊(真實美女荷官視頻直播)、電子遊戲、六合彩球遊戲(提供開獎直播)、現場鬥雞(提供現場轉播)、內地熱門捕魚類遊戲

 

十秒註冊完成打開即玩,告別繁瑣的APP安裝以及認證程序,只為讓遊戲變得簡單

 

註冊簡單,無需您敏感的個人資料,更為保護您的身份信息安全

 

儲值秒到賬,五分鐘急速提現,即刻擁抱彩金

 

免費影城實時更新國內外最新電視劇,電影以及成人影片,邊追劇邊玩

 

遊戲遊玩設備出現問題,我們有專業的遠程協助團隊為您解決

 

更有二十四小時客服小妹等待您的上線

 

提供平台在線客服、LINE在線客服、電話客服

 

十年信譽,九州現金網,期待您的光臨

 

九州現金網~

1. http://dh529.tx7777.net/

 

 

 

 

 九州娛樂

 

 九州現金網

 

arrow
arrow

    九州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